close

【明星店鋪】新莊中港店

【明星會員】楊懷恩

百T俱樂部_170406_0260.jpg

 

日期

成果

體重

-1.3kg

體脂

-1.8公斤(-2.4%)

肌肉

+0.5kg(+2.3%)

身體年齡

年輕5

 

 

 

 

 

 

 

 

我,年紀離五十比較近,是一位小學老師,平常的活動量不算小,十幾年前覺得自己「怎麼吃都吃不胖」,但這幾年怎麼覺得自己「不怎麼吃但卻一直胖」?2014年暑假吧?忙碌的老公催著我說「你不是要減肥?在家也沒事,找個地方運動吧!」就在此時,手中正好拿到教練們發的DM,看看地方,就在家旁邊,我和curves就這麼結了緣。

因為自己學生時代就是運動健將,所以剛開始教練帶著練習器材時,我覺得這根本是「a piece of cake」,我懷疑,這真的能讓我瘦身嗎?這些器材未免太輕鬆、容易了吧?

接下來的一個月,教練在一旁提點、指導,不但要求動作到位,慢慢要求速度也要到位,我才發現:這是會累的耶!然後,就是一個月後的驗收啦!有點沮喪,體重並沒有明顯下降,不過,體脂肪降低不少,套句教練的話「你的肥肉都變成肌肉啦!」想想也是,相同重量,瘦肉的體積比較小啊!心裡也就比較釋懷了!開學後,陸續有好姊妹對我說:「懷恩,你變瘦了耶!」哇!真令人興奮!我跟他們解釋我的體重沒有減輕,但是,看起來就是瘦了,不過,他們不太相信我啦!

因為希望自己看起來瘦、因為一個人在家很無聊、因為...喜歡偶爾跟忙碌的老公晚上喝喝啤酒、吃吃滷味,所以,我持續的運動,沒有間斷。那年的冬天,很冷!當第一波寒流侵襲時,同事們見面的第一句話都是:好冷啊!凍死了!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啊!這才發現,持續運動讓我變得更不怕冷了!當同事們很想裹棉被上班時,我就是一件厚外套、一條圍巾就搞定寒冬。而且,只要寒流來襲,我一定到curves報到,因為,只有在這裡,我可以在10度的溫度下,穿著短袖還會流汗,手始終都是暖暖的!這時,腦海中突然冒出這麼一句話~~~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一年來,在學校接了行政工作,變得十分忙碌,每次下了班回家,只想癱在沙發上,然後「度估」……不過,我發現,只要我出門運動,精神就來了,而且,越動越有精神。回想過去這一年,我竟然沒有請過病假耶!

現在,我依然維持運動的習慣,不管多忙,都要求自己每周至少三次,為了身材,其實,更是為了健康!-中港店/懷恩

arrow
arrow

    中港美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