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認識Peggy是在2年前,當時Peggy還沒來運動,教練群已經收到轉學通知單,從永和福和店將移籍到新莊中港店,因為Peggy產後請育嬰假,運動是為了產後瘦身。來吧!我們來看看Peggy的心得分享。

103117(產後)~105716

體重:-12.85公斤

體脂率:-12.8 %

內臟脂肪:6.5->3.5

身體年齡:47->21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得到更多新消息)

14315859_537127349810866_1393627953_o.jpg

    從生完第二個孩子時,請育嬰假在家顧孩子及準備考試,34歲的生活和之前大大的不同,改變很多(尤其是身材),挑戰很多,壓力變多,但好心情變少。在種種不如意的情況下,接到紫羚教練的關心來電,於是就放下手邊的東西,從家裡走出來認真的運動,沒有寶貝哭聲,書本考試的壓力,及繁瑣的家事,在這30分鐘裡,才算真的有屬於我一個人的快樂時光,當時紫羚就和我做一個小約定,往後忙沒關係,但她會提醒我來運動,於是電話簿就把中港店電話設定為「來運動囉!」,看到此未接來電,就會提醒我該運動了,這招真是好用!

       養成規則運動的習慣後,發現CURVES運動資訊一大堆,我幸運遇到蛋白質飲食的專業加強課程,及專屬中港店的4個月肌肉養成班報名,且Gina教練放國內外勵志的影片及資訊給學員欣賞,這些對我都是很棒的資訊及知識,這段期間不斷的吸收相關資訊運用在自己身上,遇到不解的總會多問教練們,總是會在教練們身上得到很棒及正確的答案,是促成我進步最大的原因。

養成良好運動習慣

       血循變好都不怕冷,終於可以穿上懷孕前薄且漂亮的衣服。變得有精神不易累,讀書考試就可以運用很多技巧,不必沒效率的死讀書;照顧孩子有力氣,對孩子比較有耐心及關心,家庭氣氛就變好及溫暖。肌肉養成,體脂漸漸降,肌膚變得緊實紅潤,整個人年輕了許多,去買便當還被老闆娘叫「同學」,真是開心到不行,稱讚越來越多,心情越來越好!自信就增加,遇到困難也不會太悲觀,好運就一直來!就如同紫羚說的「吸引力法則」一樣,當一切改變,運氣就改變了,好運就降臨,跟著順利考上想要的職位,因為自己變化太大,就吸引身旁的朋友詢問如何改變,朋友們陸續加入CURVES,將成功改變的方法分享,也加深成就感及持續努力運動的信心,真的很棒!

最大的功成臣

        我想最大的功成臣就是中港店的4位專業的教練,把中港店經營像家一樣的溫馨,對學員無微不至的關心及照顧,讓我總是很喜歡去運動,紫羚教練:就像導師一樣,不斷的關心我,不斷的解惑就如同外號「仙姑」一般,總是很貼心的給我身心靈的支持;Gina教練:總是會和我分享很多特別的經驗,國外新潮的新知,及新奇好玩的小點子;詩涵教練:最正最有活力及樂觀的一位,不斷的叫我正妹(超級重要),總是不厭其煩的聽我分享被稱讚的小過程,讓我回到年輕的我;子絜教練:伸展機總是很認真的教導我到最正確的位置,也是很細心的注意到我的小改變,只能說很幸運加入中港店,教練們就像朋友一樣,很多事情都可以分享,也喜歡這種自己專屬的運動時間。

想告訴更多還在猶豫的姊妹們

    30分鐘運動的時間不會沒有,要自己想辦法找出來,相信妳們也可以做到,不要跟別人比,要和自己比,會有意想不到的進步!

我愛CURVES~我愛中港店~我愛教練們!

 

一起來運動,開啟運動人生~

現在就拿起電話,

趕快預約妳的感動

 

(02)2279-1016

或按下→"免費體驗"

即可得到免費體驗一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港美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