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店鋪】新莊中港店

【明星會員】陳沛汝

按下"加入好友"即可成為中港店的官方LINE好友唷 加入好友

87715.jpg87716.jpg

  成果
體重 -1.85KG
體脂 -3.17KG
肌肉 +1.6%
體圍 -38.5CM
身體年齡 -7歲

  我從去年開始飲用乳清蛋白至今已有一年的時間,會開始飲用乳清蛋白是想要增加肌肉,剛好他的熱量比其他飲品和食物還要低,蛋白質的成分也是比較多,當然也是要搭配運動以及平常的生活習慣才能有較大的效果。一開始我也不是很認真地喝乳清蛋白,在這一年中體脂有稍稍的上升,一度以為是不是它不怎麼有效,不過最近我開始嘗試我不怎麼愛的抹茶口味,喝了之後沒有那麼討厭它,於是,我開始運動前、後半小時一調要喝一包抹茶乳清,以及一週三次的進階運動,效果一鳴驚人,這次量身體脂它下降了。乳清蛋白很適合蛋白脂攝取不足、想增加肌肉又不想攝取太多熱量的姊妹們,我會繼續飲用乳清蛋白的

 

 

想與沛汝一起奮鬥嗎?

準備好為自己努力了嗎?

就是現在加入我們,妳會擁有一個全新的自己!

撥打電話:(02)22791016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或是點選"免費體驗"字樣,填寫問卷即可得到免費的健康諮詢體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港美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