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店鋪】新莊中港店

【明星會員】吳英蕙

按下"加入好友"即可成為中港店的官方LINE好友唷加入好友

  成果
體脂 -0.24KG
體圍 -9CM
肌肉 +1%
身體年齡 現身體年齡19歲

  兩年前的四月,我來到Curves 展開我的運動計畫,同事及朋友們問我,妳很瘦了,幹嘛要運動?我笑著回答,運動不是只有想減重的人會做,我是為了改善我的骨質疏鬆問題而來運動,希望為自己的健康而動,希望有健康的身體,才能一同參與孩子們的成長過程。 
  來Curves 運動滿兩年了,不可置信自己竟然能夠持續運動,而周邊的同事、朋友們也看見了我的改變,紛紛好奇問我如何持續運動,我分享,職業婦女就像蠟燭兩頭燒,為家人、工作付出,自己卻累到身體出狀況,甚至情緒來了,就會爆發,影響身邊的人;所以我找到一個適合我的運動方式_Curves,不管再忙,我都會抽出30分鐘來運動,一週至少三次運動,漸漸變成了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當然運動,也是希望能提升肌肉量,降低體脂肪,所以我固定在運動後的30分鐘內補充Curves 的乳清蛋白,有時候運動前來不及吃點東西,我也會喝Curves 乳清蛋白,避免空腹運動造成運動中體力無法負荷或頭暈產生;喝Curves 乳清蛋白已經一年了,隨著年齡增加,每月量身,我都還能保持在標準的範圍內,代表持續運動,維持標準體態,我做到了。 
  如今,我也成功推薦兩位好同事來Curves 運動,希望持續分享運動的好處,也希望大家為了自己的健康努力把關,成為最美麗的女人。 

 

 

想與英蕙一起奮鬥嗎?

準備好為自己努力了嗎?

就是現在加入我們,妳會擁有一個全新的自己!

撥打電話:(02)22791016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或是點選"免費體驗"字樣,填寫問卷即可得到免費的健康諮詢體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港美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