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店鋪】新莊中港店

【明星會員】高意婷

  成果

-1公分

-2公分

-2公分

-0.5公分

-1公分

-1公分
總共 -7.5公分的體圍


  在經過多次的減肥方法,運動加乳清蛋白是我找到最佳方式,可以得到健康、塑身又不傷身。雖然沒有速效的功用,但持之以恆的運動可以雕塑身材並舒解生活的壓力每個人的身體組成與生活習慣都不同,所以一開啟的每周三包,每天一包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變化。在一次又一次Curves的活動中,我找到了最適合我的飲用方式。運動前後各一包可以提供我加強自身所需要的蛋白質,平日也儘量食用蛋白質含量較高的食物。持續半年的飲用,我明顯感覺到自身的改變,雖然沒有很大的改變,但我可以確認這是我想要的。這個改變讓我有繼續努力的動力。

by 565 意婷

 

 

 

 

想與意婷一起奮鬥嗎?

準備好為自己努力了嗎?

就是現在加入我們,妳會擁有一個全新的自己!

撥打電話:(02)22791016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或是點選"免費體驗"字樣,填寫問卷即可得到免費的健康諮詢體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港美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