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店鋪】新莊中港店

【明星會員】黃于庭

1487909628-3979375081_n.jpg

日期 成果
體重 -3.75KG
體脂 -6.2%
肌肉 +5.7%
身體年齡 -6歲

 

 

 

 

 

 

 

 

  本身個子屬嬌小型,胖起來就變成矮肥短體型,面臨年紀大新陳代謝差的現實,心中期許自己穿回以前的衣服。但,知道得強迫自己運動才有可能了。在尋找適合的運動地方及方式時,於網路上看到Curves,“每次運動只需30分鐘可達90分鐘的運動的效果”,這點很吸引人,而且幾年前有聽過朋友去那兒運動,加上家裡附近就有點,於是就打電話預約隔週一去體驗,但到了體驗當天惰性發作,所以打電話去取消,但Curves直接與我改約方便的日期,只好改約二天後去體驗,二天後克服惰性(這真是太重要的一步了)前往體驗,並加入Curves。

  去年五月中開始了每週三次的運動頻率,運動時間很彈性,在營業時間內抽空過去,不會有要在幾點前一定要抵達的問題,透過每週規率的運動,感覺較有體力,較不會覺得很累,以前幾乎不太流汗,現在運動時可以身體開始會流汗,有次剛感冒,人很不舒服,吃了止痛藥,趁藥效內去Curves,運動流個汗感冒就好多了,沒有去給醫生看,感冒仍很快恢復。每個月量身看到體脂慢慢下降,運動約半年能穿上以前的牛仔褲,這種感覺真好。

  運動時若姿勢不對教練都會在不影響我們運動下,輕輕的幫我們做調整,讓我們用正確的姿勢運動,同時教練也把氣氛營造的很輕鬆,讓持續運動變得容易多了,現在仍記得剛加入運動初期教練寫在門口小白板的一句話「開始運動不難,難的是持續運動」,已“開始“運動,所以期許自己一定要“持續運動“。-中港店/于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港美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