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紫羚教練來分享~

12752043_1027929743930970_963544993_o.jpg

                  

紫羚教練:所有食物都是美好的,我說得是「食物」唷!妳選擇的是?


【撰        文】紫羚 教練

                今天換人來分享囉!說說我自身體驗,常聽到妳好瘦喔!妳都吃不胖吧!對,從小我的體質確實如此,但,好景不常,過33歲後,不在是肚子大了,褲頭緊了,少吃點或餓2餐就瘦回來,當時的體重只有47公斤,但爬三層樓梯也會喘,這對我的衝擊很大,更大的是健康檢查,我有脂肪肝,體脂肪29%,這就是所謂的泡芙人。

       成為教練後,最常聽到的話,可以給我菜單或食譜嗎?妳都吃什麼?妳吃得好健康唷!我都外食好難準備。真的,我沒有菜單或食譜、我也吃速食店、我也是有空準備食材才開伙,所以我也是外食族。

       我回顧過去飲食,我發現我很愛吃肉,曾開玩笑,我可是無肉不歡,不過我是一個不怎麼愛甜食及麵包的人,所以,體重一直維持在45-46公斤。後來因為飲食不均衡及不定時,開始受便秘所苦,也想說要健康點,就開始只吃大量蔬果,體脂也沒降,身體也沒變不同,開始規律的curves運動後,身體才開始改變。我在20155月做飲食記錄,我發現一件事,因為每一個入口的都要寫下來,每一個入口的都會影響身體精神、排泄、睡眠甚至情緒,所以,就是「選擇」囉!我可以選擇加工的食品,我也可以選擇最接近原形的食物,我讓自己的每一餐都有蛋白質、好油(我吃油唷!是好的不飽和脂肪酸)及不過量的碳水化合物。

       我想解釋一下何謂不過量的碳水化合物,蔬果是指蔬菜跟水果,它們都很棒,有好的纖維及各種維生素,但別忘了它們吃起來是甜的,尤其水果,所以它們也是碳水化合物,別只是誤會只有澱粉才是碳水化合物,而落入只吃燙青菜及水果吃到飽的陷阱裡,這樣還是不均衡,我曾經也是如此,體脂也沒都大的改變。

       身體很誠實,但大腦會騙我們,只要我們選擇去照顧它,選擇每一口送進嘴巴的東西,在要進去前想一下,到底對自己的影響是什麼?或好奇這一口會發生何種的反應,我們還要吃嗎?選擇吧!

 

要健康

要養成運動習慣

想減重、塑身、健康

一起來吧!

現在就拿起電話,

趕快預約妳的肌肉養成班

 

(02)2279-1016

 

或按下→"免費體驗"

即可得到免費體驗一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港美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